En chinois/ 点击中文版


欢迎

冬季关闭
我们冬季关闭。关于明年春天开放时间的详细信息,请单击下面的链接。

我们邀请您莅临参观果园。你可以采摘,品尝美味的苹果,享受我们户外粘土烤箱新鲜烘烤的面包点心!欢迎来享受魁北克省收获季节的味道魁北克省夏天收获的季节欢迎访问我们的果园!



我们的故事
1934 年,我的祖父,Liboire Trottier 最初购买这个农场。以后,我的父亲,Antonio在山坡上种植少量的苹果树,成为现在的果园。当时,他种植仅有几棵苹果树,品种包括Melba, Lobo, Blanche, McIntosh and Courtland。最终,他实践并掌握了嫁接修剪树枝的工艺。

从果园的山坡上俯瞰,两个标志房屋造落在山的顶部,  主要是为了避免每年春天的洪水淹没。第一个标志房屋建成大约 1790年。 1995年,在庆祝Sainte-Anne-de-la-Pérade 325th周年活动期间,它已经转变成一个小型博物馆。第二个标志房屋始建于 1832 年,至今仍然是农场主家庭居所。

户外面包房
烤炉由  Mr. Trottier   先生和他的叔叔纯手工打造。 清晨 4 点启动烤炉,在以后两至三小时内,加热到华氏600度(烤箱峰值温度)。然后,自然冷却近一个小时,删除的木炭的灰尘, 直到烤炉温度降到华氏 400 度, 方能用于新鲜烘烤蛋糕,面包 和小苹果糕点, 供您享用。